Let's cram as many things as possible into one word! ~ Bad Product Names

Monday, July 9, 2007

Let's cram as many things as possible into one word!

I don't think this slogan is in use any longer, but it just has to be mentioned once again:

Betsimpsier

Betsimpsier?

Translation: It is supposed to be a mashup of "Better, Simpler, Easier"

How's that for "completely forgettable"?


11 comments:

Suzanne said...

and it is none of the three!

It looks German.

Anonymous said...

haha that was so funny! and i can't even read it correctly.. those three words would be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Anonymous said...

Without your translation, no one would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at frase. Cool!

Anonymous said...

Im pretty sure no one can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at, unless a person gives you a clue of the meaning.

642-383 said...

I think better understandable pronunciation of company name is always get more business. Because it is easy for the user to remember.

Prosthetic Dental Laboratory said...

I cannot believe people present this ideas as the best of the moment.

Krakow Restaurants said...

Thanks for pointing out what it is supposed to be because I would never have known.

Compro Oro said...

It everything but hardly original, or at least the colors

Anonymous said...

話梅與開水。且店家都有提供深色水杯,把茶水杯與酒杯互換,或預留酒店領檯茶水於酒杯裡,來稀釋酒精濃度。2.【吐酒法】:趁客人不注意時,吐在毛巾、深色茶杯、垃圾桶、廁所等。3.【拖延時間法】:可玩團體互動遊戲(如骰子比點數),大家都有輸的機率,輪流喝、分擔喝,喝的量相對減少,拖延時間也較長可幫助退酒。而和客人同組時,客人也會幫忙擋酒。4.【撒嬌耍賴法】:用撒嬌或耍賴的方式拒絕任何喝酒,一切以柔剋剛!5.【藉口理由法】:前一桌喝多、被灌酒、不想混酒、酒醉會扣錢、假裝酒店S喝醉、感冒還沒好、生理期、胃痛、下班後有要事(如看醫生或開車)等,替自己爭取休息時間。6.【救星擋酒法】: 幹部、客人、姐妹們皆可求救。尤其客人間也會有閃酒的人,找他一起聊天,其他人便不好意思打擾。也可透過幹部、行政與客人事前溝通,入該桌無法再多喝酒。7.【轉移焦點法】:如多點歌曲(男女對唱最佳)、找話題帶開(如當兵話題)、裝忙(如找遙控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與毛巾等) 、幫客人按肩頸紓壓熱敷、跑廁所、慫恿客人跟客人之間喝酒(但不宜過頭)。8.【自我要求法】:睡眠充足、避免空腹、放慢喝酒速度,且盡可能用一口杯、勿被激將拚酒。「酒拳」篇不會喊酒拳怎麼辦呢?! 「酒拳」主要是助興與互動,並非拼酒,過程中反而會拉長時間,況且並非人人會喊拳。以下替代方式,有相同的效果:1.剪刀、石頭、布。2.棒打老虎雞吃蟲。3.烏龜、烏龜翹。4.吹牛。5.數字拳。6.新加坡拳7.洗刷刷。8.骰子比點數大小。9.七加八減九。10.幸運色。每種互動遊戲玩幾輪就過不少時間了。「歌唱」篇先詢問客人是否要唱什麼歌曲?此時可主動引導男女對唱的情歌,以增加互動。請留意不要點太新的歌曲,反而容易和聽者有距離感,盡可能點大家熟悉又沒年齡限制的情歌。有些被動的客人,起初不好意思,但在播放幾首歌後會跟著唱。除了客人要談事情外,也可點幾首輕快的歌曲,當背酒店花名景音樂讓氣氛熱絡些,切記自己唱歌時也要招呼好身旁的客人,別緊抓麥克風開「演唱會」而冷落客人。「基本手腕」篇【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投其所好!】勤作筆記:1.可以馬上叫出客人(尤其回客)的名字或外號。2.盡可能記下,客人喜歡和不喜歡的人、事、物。3.如星座、血型、工作以及穿著打扮..等,可以藉此多了解客人。賞心悅目的外表:男客來消費主要為了讓自已有好心情,最好和平常接觸的女孩不同,如臉稍大,就換個髮型修飾臉蛋,眼睛稍小,就該貼假睫毛讓自己增加魅力等。露三點(無情色):「笑容多一點」、「嘴巴甜一點」、「腰要彎一點」1.『微笑

梁爵 said...

2020.05.07全國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本月9日停業滿1個月,小姐酒店S、經紀、業者無不「酒店上班苦哈哈」,八大行業有小姐甚至做起外送員,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本月4日宣布擴大紓困,無保酒店PT工作者可領1萬元,且可當天申請,有酒店小姐衝去公所申請,但馬上被「打槍」。酒店打工小姐小荳說,日前看新聞說政府下令紓困加碼,跑去公所申請,但卻被刁難,須附上很多證明,例如提供戶口名簿、調查名下有無財產、家人有無財產、以往有無領過政府補助的失業救助金等措施,若有,就不符合資格。事後才知是今天開放申請,但公所人員給人的感覺就「霧煞煞」,不清楚申請資格,雖然她最後還是資格不符,空歡喜一場,但還是希望政府快提供更明確申請規定,讓受疫情影響的勞工安心。小荳說,自己從南部上台北工作,想賺高薪照顧父母,才到酒店上班,如今停業,目前偶爾接接飯局加減賺,但好像「臨時工」,收入很不穩定。
據了解,小姐屬經紀公司管理,但經紀公司並無真正公司行號,只是小姐領薪水的仲介單位,都是空殼,並非政府認可的公司;小姐及酒店經紀因此沒有工作證明,領薪方式也是現金,並無薪資條當作證明文件,申請有難度。酒店經紀人梁曉尊/梁小尊說,旗下小姐目前靠零星的飯局賺取台費,好一點的本身兼職美甲師,也有小姐白天當外送員加減賺,至少付得出房租、三餐有著落。酒店目前雖未開,小姐仍可透過飯局賺錢,業者也抓緊主導權,不讓獲利方式改變,不過再停業下去,規模小的酒店,不堪每月高房租及人事成本,恐遭併吞。

梁爵 said...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