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ere they thinking? ~ Bad Product Names

Wednesday, June 6, 2007

What were they thinking?

dirty dicks

Dirty Dicks crab house. Would you really want to eat at a place called Dirty Dicks?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too funny. I wouldn't eat there.

Christine said...

I have eaten at Dirty Dicks on numerous occasions. At college. Drunk. And...it was very dark.

Anonymous said...

And would you really want to get crabs there??

Although that does make a little sence

Anonymous said...

I can see the t-shirts now: I got crabs at Dirty Dicks!

mc2w said...

Not really. Especially. since it's a CRAB house....

LJP said...

Yuck!!!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actually a Dirty Dick's Ale in the UK too. I keep meaning to bring a bottle back to the USA every time I visit.

It's even got a picture of a guy who looks like a villain on the bottle.

Anonymous said...

I spit out some water when I saw that image... literally.

"And would you really want to get crabs there?? "

For some reason, I find that extremely funny.

Anonymous said...

Let's remember though...Dick can be a name!

Anonymous said...

If you ever get pictures of food from some of these types of gross places, then you should totally post them at BeforeAfters!

Before and After Pictures said...

If you ever get pictures of food from some of these types of gross places, then you should totally post them at BeforeAfters!

testking 642-533 said...

I think its funny but make a sense.

642-566 exam said...

That's the information which i was search on the internet. Its really meaningful for me.

bloglim said...

That is too funny, the must have more people outside taking pictures than folks in there for some crabs.

hemorrhoids said...

I would eat there, it's just so bad that I need to see the people behind the name:)

梁爵 said...

2019.09.04酒店工作咪董的台北市酒店兼差余進福,在今年七月癌症病逝享年56歲,今天(3號)家屬在一殯舉辦告別式。由於他過去為人海派人脈廣,至少七八百人致意。過去,余進福從中山區酒店起家,外傳鼎盛時期旗下至少有酒店兼職千名酒店小姐,外界還稱他酒店帝王。一殯外頭上百人,秩序整齊進入公祭會場默哀致意,一批過後再來一批,甚至出動六台賓士車,滿滿的花籃擺滿會場,眼前這個排場,就是要來追悼酒店經紀綽號咪董的北市酒店大亨。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綽號咪董的北市酒店大亨余進福,今年7月因為癌症病逝,由於他在生前人脈相當廣,並且廣結善緣,因此在告別式中至少有將近7、8百人為他送行。」咪董生前人脈廣,卻在7月22號因為癌症逝世,享年56歲,由於黑白兩道都熟識,3號公祭現場就在第一殯儀館的景行廳舉行,從議員、地方人士,甚至經紀公司的代表都一一羅列出席致意。據了解,咪董本名余進福,從北投發跡,過去出身北聯幫,之後插旗中山區酒店生意,生意頭腦很好的他開始拓展版圖,帶入禮服店文化,鼎盛時期,旗下有近千名酒店小姐,外界號稱酒店帝王,不僅如此,還成立經紀公司,培養成模特兒,拓展事業版圖,結交各路朋友下,事業越做越大,最後卻因為身體狀況去世,但好人緣,公祭當天,咪董的好友議員林瑞圖也現身會場。他是一個非常海派,又講義氣的人,慈善的活動他都會去捐助,做捐錢捐什麼東西,他都不為人知,他就是這樣子,(生前)跟我見面,問我二階幹細胞醫療癌症醫療法。這次,昔日的酒店大亨不敵病魔逝世,台北酒店地盤勢力勢必重新洗牌。

梁爵 said...

2020.04.12新型冠狀病毒病 (COVID-19)當前,政府針對全台酒店工作、舞廳祭停業令,引發圈內人心惶惶,不少酒小姐、舞小姐頓失生計,下一步沒著落,生計即刻受到影響。《酒店上班網》獨家訪問酒小姐,現在小姐全放無薪假,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很多人也沒辦法做一般的工作,已經無路可走,「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號召大家可以一起站出來,爭取自身權益。在林森北條通酒店打工的小姐「小遙」表示,事實上,酒店生意早就因為疫情影響,生意下滑,她自己酒店上班就被停班,如今政府下令停業,在圈內造成很大衝擊,因為是第一次發生,她做酒店3、4年,第一次看到店家全面停擺休息。她說,目前店家暫時說先關一個禮拜,連大學生/上班族酒店PT都要休息,很影響員工,小姐也都開始放無薪假,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嚴重影響到八大行業生計。很多小姐只靠這一行吃飯、養家活口,不少人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年紀比較大的小姐,出路就更令人擔憂。小遙說,小姐們的下一步都還沒有討論,還是先等待,畢竟才剛發生,只能順應店家改變營運方式,不然沒有其他工作可以做,有人想去找其他店工作,但全台都下令停業,每家店狀況應該都差不多,政府頒布政策,全部都關門了。她說,我們比較年輕,要去找其他工作比較容易,例如一般白天職場工作,她自己最近有找到一個打工,可是像其他有年紀一點的小姐,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還有些幹部類型已經吃定這行飯,幾乎職涯生活就是靠這行飯,勒令停業讓他們沒有路可以走。小遙指出,很多小姐經濟狀況沒辦法撐太久,圈子裡很多人在恐慌,店家突然停業、沒有工作,突然面臨要轉職,但小姐這個圈子要轉到一般職場很是辛苦,可能要花一段適應的時間,主要是工作內容差異,加上時間從本來晚上轉為白天,生理時鐘和心理因素都要調適,否則轉職就會遇到滿大的困難。她也說,會希望政府給予幫助,臉書粉絲專頁「酒與妹仔的日常」日前就發起連署活動,號召大家連署,請政府提出紓困方案,著重小姐勞動權益。她坦言,目前就是暫時這樣持續下去,希望小姐們在這一波站出來,爭取自己權益,連署或組成工會,否則無止盡下去,影響小姐生計,更有可能轉型成私底下性工作者,對疫情反而也不是好事,政府一味限制,卻沒有考量到這些可能情勢發展,八大行業不是限制停業就可以完全不營生,沒有一個行業應該這樣被對待。

梁爵 said...

2020.05.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領檯: 在餐廳從事接待顧客工作,一般通稱領檯之工作人員,所負責的工作不外乎就是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餐廳門口迎接顧客,並引導入座2. 酒店打工在門口歡送顧客酒店領檯通常的條件一定要比制服酒店公關漂亮,跟酒店公關一樣要坐檯才會有漂亮的收入! 通常客人沒有選到喜歡的酒店公關時,就會考慮點領檯來坐檯。所謂「特種行業」,係指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視聽歌唱業」、「理髮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及「特種咖啡茶室業」等八種行業,因其略分為八大類,故俗稱「八大行業」,以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八種行業目前回歸由商業登記主管機關管理,其營業範圍職場須知 【酒店PT 】: 1、視聽歌唱業:指提供伴唱視聽設備,供人歌唱之營利事業。夢想在面前,卻少了一筆錢?人生夢想清單想出國、想買房,卻做不到?我們提供妳一個簡單的工作,只要有心,妳也能月入六位數。想脫貧?這次好機會別錯過。薪資超透明 月入10萬不是夢。酒店小姐一定有S嗎?老司機專業勸世文被贊爆八大行業指依「臺北市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及特種咖啡茶室管理自治條例」管理之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視聽歌唱業、理容業及三溫暖業。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