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name grades itself! ~ Bad Product Names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This name grades itself!

Red F Marketing



That's what you get for naming your company.

Small note: It actually represents Redefining the Future, but how many people will pick up on that?


5 comments:

HDRKID said...

This name grades itself! "I'm McLovin it!"

Anonymous said...

Redefining the Future was the last thing that I thought. Strange creative...

梁爵 said...

2019.10.15台北酒店上班就業服務處將於10月14日至18辦徵才酒店工作活動,為所有大學生、上班族想要酒店兼差求職的朋友提供20家知名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共釋出300個酒店打工機會。知名酒店經紀梁小尊/梁曉尊指出,知名台北八大行業為近幾年熱門的酒店小姐產業,在推廣[早脫貧]口號行動之外也與各大知名酒店經紀公司合作提供小姐配套性服務,釋出的酒店兼職職缺並非強迫性,增取更多人力人才而是求職者普遍年輕群喜愛快速賺錢的方式。

梁爵 said...

2019.11.26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數據統計調查顯示,有39.6%酒店上班族認為本身工時過長。但也有52.4%大學生酒店打工認為工時剛好,滿意目前酒店兼差工作狀態。而調查對象中的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工作人員每天平均工時落在8.7小時,與目前勞基法規定的每周工作總時數不得超過49小時相去不遠。知名酒店經紀指出,有29.2%酒店兼職受訪者每個月「不用加班」,另有61.8%則每個月都要加班,而平均加班時數為20.6小時。又從「坐檯陪酒或色情之伴遊、伴唱、伴舞、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等行為」交叉分析可以發現,擔任「酒店小姐」最難為,加班的頻率及時數,高居之冠,成為最辛苦的職場族群。

梁爵 said...

華燈初上公關小姐工作內介紹
不管是正在看,或已經看完 Netflix《華燈初上》的朋友,應該都對劇情當中神秘的「酒店打工條通」、「酒店上班」文化感到非常好奇吧?日式酒店小姐們酒店上班賣的真的只有「曖昧」嗎?應徵酒店小姐需要具備什麼技能?八大行業裡「這個酒店工作」工作居然最難勝任?今天 MF 請來「酒店工作條通媽媽桑」席耶娜為大家全盤解答,一窺神秘的秘辛!
「條通」在哪裡台北的哪裡?日式酒店和台式酒店差別是什麼?
「條通」係指由台北市長安東路、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到新生北路四條路所圍成的一個區域。條通早期稱為「大正町」,是日本高官酒店消費的集會地,此地也以「日式酒店」居多,也是大家熟知的中山區林森北一帶。日式酒店和台式酒店又有什麼差別呢?台式酒店「私檯」較多,而日式酒店則以「公檯」為主。相對而言,日式酒店小姐更需要讓客人印象深刻,才不會在輪調檯的時候被客人遺忘。日式酒店小姐的交際手腕為何,也將在影片中一一介紹。
日式酒店小姐需多才多藝?最難做的八大行業是「這個」?
就跟《華燈初上》裡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一樣,酒店裡不管是大學生郭雪芙酒店兼差小姐或是老闆媽媽桑,除了基本的交際手腕之外,也需要具備高爾夫球、插花等等才藝。
席耶娜也透露,其實八大行業裡最難擔任的職位竟是酒店「男公關」?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他們必須經常面對真實身分為「這行」的客人?答案及為何難對付,也將在專訪影片中揭曉啦!